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户籍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8级新生户口落户及身份证办理相关工作,保卫处将于 9月3日 14日集中统一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校新生凭下列材料办理落户

1.省外迁入凭《户口迁移证》原件,省内迁入凭户口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首页与本人户口页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2.《入学通知书》(纪念卡)原件、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

4.身份证专用相片2张(请在每张相片背面用圆珠笔写上姓名、身份证号码);

5.外地新生落户必须办理新身份证,南昌市区、县(东湖区、西湖区、青山湖区、湾里区、新建区、南昌县、安义县、进贤县)的新生自愿办理新身份证。

二、落户材料要求

1.《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与《入学通知书》上的姓名必须一致;

2.《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出生日期、民族、籍贯、身份证号码等内容不得涂改;

3.《户口迁移证》上的籍贯、出生地两项须规范填写为XX省XX(市)县;如若地址错误,应及时退回原户口迁出地予以更正;

4.《户口迁移证》上的迁往地址必须写明:南昌大学学府大道999号或1299号;如若地址错误,应及时回原户口迁出地予以更正;

5.凡办理了户口迁移的新生请务必在报到之日起一个月内将《户口迁移证》及其他落户所需材料上交所在班级辅导员,由班级辅导员上交我处户籍科统一办理,逾期公安机关不再予以办理落户。

三、请各学院新生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收齐需要办理落户学生的《户口迁移证》、《入学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专用相片2张以及填写完整的《2018级新生户口迁移登记表》(见附件1),于 2018年9月3日 14日下班前交至保卫处户籍科(地点:前湖校区安保楼户政大厅,办公时间:9:00―17:00,联系电话:83969160)。

 四、东湖校区新生(含医学院升研学生)户口落户工作由保卫处东湖校区另行通知(咨询电话:86360110,联系人:饶娟);软件学院新生户口落户工作由保卫处青山湖校区另行通知(咨询电话:15870610077,联系人:李萍)。

为确保新生落户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学院督促新生辅导员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协助我处和公安户政部门共同完成2018级新生户口的落户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8级户口迁入登记表.doc

附件2: 新生办理身份证程序.doc

 

 

                        保 卫 处

                            2018 年9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