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前湖校区北院启用车辆违停及超速抓拍系统的补充通知

关于前湖校区北院启用车辆违停及超速抓拍系统的补充通知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为规范校园交通秩序,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管理,保卫处于2020年11月11日零时起在前湖校区北院启动机动车辆违停及超速抓拍系统,并进行了为期15天的测试运行。现就测试期间师生员工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补充通知如下:

一、正式启用时间

为进一步检测和完善系统功能,帮助教职员工及广大车主适应新的管理模式,现将系统测试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现阶段车辆违规行为将纳入日常管理,不进行处罚。

2021年1月1日零时起,所有车辆的违规行为将参照《南昌大学校园交通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条款进行处罚,同时,职工车辆违规行为将纳入所在单位的年度综治考核。

二、车主信息更新

凡在保卫处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后,显示个人身份信息与所属车辆信息不匹配的车主,请车主本人携带行驶证、校园卡到前湖校区安保楼一楼窗口进行修改,次日登录本人账号后信息将予以更新。

三、车辆测速抓拍点

1.五四大道建工楼:由东往西,由西往东;

2.五四大道研究生院:由南往北,由北往南;

3.五四大道润溪桥:由东往西,由西往东;

4.五四大道国际交流学院:由南往北,由北往南;

5.韬奋路:由南往北,由北往南;

6.隆基路:由东往西,由西往东。

如有疑问,请咨询保卫处交通管理科,电话:83969174


附件:

1.南昌大学关于印发《南昌大学校园交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南昌大学车辆违停、超速告知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