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迎新期间前湖校区部分校门及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各位师生员工:

为确保2017年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6日12时至7日20时,对前湖校区部分校门及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现通知如下:

1.二、三号门实行交通管制,除迎新专用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均由一号、五号门进出,其中,二号门只限迎新专用车辆进入,只进不出;三号门允许所有机动车辆通行,只出不进。

2.五四大道从建工楼路口至校医院路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辆通行。

3.韬奋路从校医院路口至二号门实行交通管制,除迎新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

4.风华东大道从建工楼路口至校医院路口(即四号门路段区域)实行交通管制,机动车辆由西向东单向行驶。

5.学生宿舍1栋至18栋区间支干道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期间,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17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