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南昌国际马拉松赛进校园交通管制及安保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单位)、各位师生员工:

    2018年11月11日,南昌国际马拉松比赛部分赛段在我校前湖校区内举行,具体路线为:从二号门进入校园,沿韬奋路进入五四大道,沿五四大道由东向西行至与芳荫路路口后折返进入寅恪路,后沿正气路进入霁光路,最后从二号门出校园。为了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保卫处前期将在校内规划交通设施,赛事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现温馨提示如下:

    1、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请遵章慢行。近期,保卫处会将校内赛道路段的交通护栏及减速带进行拆除,并对部分交通设施进行更新。在此期间,请各位驾驶员在校内谨慎驾驶机动车,严禁超速,行人及非机动车按道行驶。

    2、机动车请合理选择路线及停放区域。

    校园进出路线:根据大赛规定,我校将于2018年11月11日早上七点左右开始,对赛段沿线及各路口实行封闭式交通管制,期间二号门、三号门将禁止车辆通行(包括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管制结束时间将视比赛情况决定。建议驾车从生米大桥方向、九龙湖方向或新建区方向绕行至学府大道、嘉言路,由一号门或五号门进出前湖校区。

    校内行驶路线:11月11日比赛当天,韬奋路、五四北大道、寅恪路、正气路、霁光路禁止机动车通行,艺术楼、外经楼、文法楼、主教楼、音乐厅及体育场馆等区域周边的交通会受到影响,请师生员工步行到上述区域。

    校内停车:11月10日至11日,韬奋路、五四北大道、寅恪路、正气路、霁光路禁止停放机动车。届时,交警会对上述道路停放机动车拖至室外体育场停车场内,请广大司机朋友积极配合,提前将车辆驶离比赛路段。建议将机动车在风华大道上停放或停放至行政楼停车场

    3、行人通行。比赛当天,主教学与一食堂之间道路会被赛道隔断,建议行人从桥下绕行行,保卫处将安排人员进行引导。

    4、禁止使用航拍器和无人机。比赛当天,将禁止一切航拍器和无人机进行使用,公安部门一旦发现,将会对航拍器与无人机进行击落,请积极配合。

交通管制及行车路线图

                                                             南昌大学保卫处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