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2012年9月11日下午16时,保卫处“110”指挥中心接到我校某学院女生范某报警称:自己刚在前湖校区北院3号门网球场附近被一男子抢走手机一部并被打伤。根据范某提供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保卫处迅速布置了前湖校区的巡查搜寻工作,16时15分在前湖校区北院体育馆篮球场边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于某系公安机关网上在逃人员,近一年来,在新建县及红角洲高校园区周边参与实施强奸、抢劫、猥亵女生等各类案件30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夏秋季节是各类案件的多发季节,广大师生一旦遭遇类似情况,要沉着应对,注重生命安全,及时报警求助,以利于有效提供救助,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前湖校区:83969110;东湖校区:86360110;青山湖校区:88304110。

 

                           南昌大学保卫处

                         一二年九月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