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警情通报

保卫处“反盗窃”专项行动中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

 

最近,红谷滩公安机关反复通过短信服务平台警示辖区各单位、住户做好防扒窗入室盗窃工作。我校前湖校区区域面积大、周边环境复杂,安全防盗工作同样面临着大的压力。春夏季节是盗窃案件的多发期,保卫处适时组织“反盗窃”专项行动,积极排查盗案隐患,整改物防措施,组织专门力量蹲守防范,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巡防。四月份以来,共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4名,涉及盗窃笔记本电脑1台及手机、电动车、高档自行车等物品,涉案犯罪嫌疑人均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学校安全防盗工作需要广大师生员工、各相关单位的共同支持,牢固树立防盗意识和及时查堵盗窃案件隐患,能有效防止盗窃案件发生,必须时刻重视。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或发现盗窃行为的线索,欢迎及时拨打83969110与我们联系

 

                                 保卫处

                               201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