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20133月25日 上午10时,法学院学生胡某来我处报警称:其 3月22日 在前湖校区主教楼上课时放在课桌上的一部价值2000元的“苹果”mp3被盗。接警后我处工作人员立即对此案展开调查,经过周密布置,于 3月30日 下午6:00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温某当场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温某系江西萍乡人,2009年大学毕业后一直无正当职业,其对 3月22日 在主教楼盗窃“苹果”mp3及通过短信电话索取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温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保卫处再次郑重提醒广大师生朋友:公众场所应妥善保管好您的个人财产,切勿将笔记本电脑、手机、mp3等贵重物品随意放在桌上,以免遭受不必要的财产损失。一旦发生被盗应及时报警,以利于有效破获案件。

保卫处24小时报警电话:83969110(前湖校区);86360110(东湖校区);88304110(青山湖校区)。

 

                            南昌大学保卫处

                             201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