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警情通报

请警惕陌生“朋友”登门造访

9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两名同学报案称其寝室内的钱包及现金1253元被盗。接警后,保卫处立即安排人员对此案展开调查,并于30日下午将此案成功告破。经调查,犯罪嫌疑人系校外某高校在读学生,于今年年初在一所培训学校结识被盗同学,案发当日嫌疑人以“借学习资料”为由,造访被盗人的寝室,并趁其上洗手间之际盗走财物。

在此保卫处温馨提醒广大师生员工:

1、切勿将不熟悉的“朋友”带至寝室滞留或留宿,防止犯罪分子的可趁之机;

2、切勿将自己的贵重物品及现金随意放置寝室桌子、床上等不安全的地方,应将贵重物品放置相对安全上锁的柜子里,多数现金应及时存入银行,避免被盗风险;

3、出门切记关好门窗并检查是否锁好,开门后应及时取下门锁钥匙,加强防盗警惕意识;

4、发案应第一时间报警,帮助提高保卫处人员和公安机关侦破案件的工作效率。

 

                          保 卫 处

                        2014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