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按照中央和省委指示精神、学校党委要求,保卫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9月5日下午,我处在安保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傅小龙同志为组长的校第七督导小组出席会议,并就我处实际情况进行工作指导和检查监督。会议由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黄海啸同志主持。我处党员共47名, 3人请假缺席,其余44人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海啸同志发表讲话,就保卫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要求全处党员从思想上加强认识,求真务实的按照省委和校党委提出的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七督导组组长傅小龙同志就开展好我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重要指示,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对保卫处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