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集中学习大会

  

917日上午,我处在安保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集中学习大会。保卫处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黄海啸同志主持。

会上,黄处长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学习了关于“胡书记和周校长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心得体会”,要求全体党员融会贯通胡书记和周校长的学习心得,结合自身学习的实际情况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同时,黄处长传达了学校制定的四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全处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严格遵循学校的四项规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自查自纠。

黄处长强调,目前正处于查摆问题阶段,要求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摆保卫处及保卫处领导班子的“四风”等问题,求真务实的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