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南昌大学保卫处2023年迎新工作——以“心”迎新 用心护航

91日至2日,我校迎来2023年秋季新生报到入学。为确保新生安全和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保卫处全员在岗,用心护航,维持迎新秩序,切实做好校园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迎新期间,保卫处前湖校区一、二、三及五号门分别设立了师生、车辆通道等联合红谷滩交警大队及时清理校内各道路占道车辆;为了维持交通压力激增的各校门秩序,安排安保人员进行值守疏导交通,服务师生,切实保证新生入校平稳有序。

a281314f549e47758dc9d79cda09d9c5.jpg


在做好安全管理和秩序维护工作的基础上,保卫处还协同红角洲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反诈宣传点为新生们介绍防诈安全知识,提醒新生注意个人防护,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还安排了学生在迎新点为新生和家长发放反诈宣传册。

642108267e254952afea43573d708bf6.jpg

f296169c81034835b9f7163ab637ca84.jpg

此次迎新,保卫处通过增强安保力量、严格管理制度、加强安全教育等多种举措,为我校提供了安全稳定的保障此后,我们将持续加大校园安全的力度,不断提高校园的安全管理水平,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