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我们在行动 ——南昌大学保卫部(处)2024年寒假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随着寒假的到来,为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我处于1月2829日,组织开展了一场全面、细致的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此次查旨在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严格部署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师生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保卫处组成七个排查组,对校园内的个角落进行了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他们仔细排查了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有效、电线电器是否老化、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等情况。

排查过程中,各小组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消防器材摆放不规范、消防通道存在杂物等对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建议。

此次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保卫干部舍小家为大家,在寒假期间,毅然投身到校园安全工作中,继续尽心尽责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完善消防设施,提高我校师生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同时,也呼吁全校师生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安全工作中来,为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4a9c1753593b4c2fbebbfdb0741af1c7.jpg

767128c603594ee09e6fafcd15796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