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学校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会在我处召开

 

1016日下午,学校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会在我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黄云及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校党务政务督导组、校第七督导组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我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云书记主持。

首先,黄海啸处长就关于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作了简要的工作汇报,自整改方案实施以来,保卫处全体职工加班加点进行工作落实,目前已初见成效。

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校党务政务督导组、校第七督导组的主要负责人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保卫处的各项整改落实工作,一致表示这次整改工作全面、具体,措施得力,很好的体现了边整边改的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同时,针对个别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黄书记对这次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为使整改工作推进的更好、更扎实,黄书记对保卫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认真对待“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的整改工作;注重加强整改方案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可操作性;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明确时间接点、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黄书记强调,这次整改工作实施后虽然已有显著变化,但还需不断思考,不断改进,努力成为一个标志性成果,不断巩固成果,使之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