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119”学生义务消防连成立大会

 

1012日,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119”学生义务消防连成立大会在青山湖校区软件楼召开。保卫处处长李前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饶勇、后勤服务集团张军辉、保卫处副处长张自峰、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刘谦、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克弟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胡永新书记在学校2015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强调,要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而消防工作又是学校长抓不懈的一项工作。青山湖校区“119”学生义务消防连是继2009年南昌大学“119”学生义务消防连成立以来又一支以学生为主体的消防队伍,他的成立得到了软件学院的大力支持。至此,青山湖校区消防连将担负起青山湖校区的日常消防安全检查、消防知识宣传、紧急情况下的逃生疏散等任务,同时,鉴于青山湖校区的特殊性,消防连还将协助保卫处担负起夜间高峰时间段的治安巡逻。

青山湖校区消防连的成立将有效提高青山湖校区火灾防控能力,标志着我校消防工作又登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