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南昌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座谈会在我处召开

 

923日上午,南昌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座谈会在我处安保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黄云、校办主任李鸣及校党务政务督导组、党的群众路线督导组、宣传部、资产处、后勤处、后勤集团、校工会、学工处、团委、保卫处、校车队、各学院、教职工、在校学生、研究生会、中航物业、青苑物业、天健物业、电瓶车公司、多伦多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和代表们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黄海啸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目前我校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就校园环游车和校园内 “黑车”、“黑摩的”等热门话题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为我校交通管理工作出谋献策。同时,学校各部门和外单位公司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在开展好校园交通管理工作某些方面达成共识。

会后,保卫处将联合多家单位,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宗旨,努力开展好校园交通管理工作,为我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我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