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局长熊锋一行来校调研

5a65fa6be35b45c5ab90d9af701f91b8.jpg

本网讯(保卫处 刘洋5月17日上午,南昌市公安局红谷滩分局局长熊锋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吴丹出席调研座谈会。

吴丹对熊锋一行来校调研表示诚挚欢迎,并系统介绍了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与学校改革发展整体情况,对红谷滩公安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南昌大学“双一流”建设离不开红谷滩公安分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支撑。

熊锋表示,受红谷滩区委区政府委托,带队来到贵校学习交流和对接工作。通过本次调研会,主动送服务上门,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做到让广大师生满意。

双方围绕平安建设、高校稳定、网络舆情和图像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

党委宣传部、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