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校内安全生产大检查

60b4d480b9fb4174bb2489ddc23ab99f.jpg

11月29日下午,学校开展校内安全生产大检查。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副校长吴丹深入校园一线,严格检查安全生产各环节,重点盯牢安全漏洞,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罗嗣海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食堂、学生公寓9—10栋等处,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台账、消防设施配备、实验室风险源管理及安全制度、食品安全及燃气安全、消防及线路安全、学生及校舍安全等。

罗嗣海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基石,事关学校教育事业全局。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守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增强安全生产能力,持续提升在消防、实验室、学生心理健康、交通等安全领域防范水平,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成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