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钟声一行来校调研

cad26bd781b0427b93e9662978d0d537.jpg

5576529336ec400ca5f653e912e714e3.jpg

5月29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钟声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调研会由我校保卫处处长张自峰主持。

张自峰代表保卫处对钟声一行来校交流座谈表示诚挚欢迎,并系统的从保卫处发展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做法与成效、工作思路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

钟声说到,受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的委托,带队来到贵校交流学习。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增进两校间的了解与认识,密切两校间的关系,同时可以加强两校未来的发展与合作。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平安建设、校园治安、交通与消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保卫处办公室、治安科、交通科、消防科、维稳科以及安教科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