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推进依法治校 构建和谐校园――南昌大学2015年综治宣传月活动

3月27日,南昌大学2015年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前湖校区主教楼门口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推进依法治校、构建和谐校园”,结合大学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典型案例,进行普法教育,提高大学生知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助推依法治校进程。

活动现场设置大型展板16块,发放“师生明白卡”3000余份,参与调查问卷达1000余人次,李培生校助也到现场,与师生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提高自身的法制意识,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年3月是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月。为达到“覆盖广、效果好”的目标,除了学校的集中宣传外,校内各单位也都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一步扩大平安校园建设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