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我处召开第二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集中学习大会

 

925日上午,我处在安保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员集中学习大会。保卫处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黄海啸同志主持。

会上,处领导班子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刘云山同志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部分省区市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在全省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第九督导组组长高祀仁同志有关讲话精神。

黄海啸处长、李前华副处长跟党员们交流分享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心得。党员及干部们实事求是的填写了《学校工作人员防止利益冲突自查自纠表》、《专项整治“红包”自查自纠情况登记表》。最后,黄处长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校党委的一项中心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及干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完成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