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冬日里的“暖阳”——致敬南大校园里的“保卫战士”

坚守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信念,每逢节假日,校园里总有那么一群人一如既往地肩负使命,守护平安,他们就是自称南大保卫“战士”的保卫干部职工和保安队员们。

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当,才有对岗位的坚守。寒假期间,保卫部(处)全体保卫干部职工坚持24小时值班,保安队员们更是顶严寒,冒风雪,尽职尽责,日夜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627c4e27d35f4e4790a788b14c74e358.jpg

5f10034384604713995a21681b8f5188.jpg

寒冷的冬天阻挡不了保卫“战士”对学校的热爱和忠诚。

寒假期间,保卫干部和保安队员们心中秉持着“舍小家,顾大家”的担当奉献精神,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坚守在一线,默默守护校园一方平安。值班期间保卫干部带领保安员全员出动,对乱停乱放、废弃非机动车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af7a3cf084424eccb60fada7ead0b7d2.jpg

这是一支肯吃苦、能战斗、敢担当、有作为的队伍。十几年如一日,不怕雨雪风霜,不畏严寒酷暑,用实际行动谱写着“我爱南大”的誓言,始终秉承“怀一份爱心,做一份服务,尽一份责任,保一方平安”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守护着校园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