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栏目» 党建之窗

保卫处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9年7月1日下午2点,保卫处第一支部委员会在前湖校区安保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龙昆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一支部发展对象徐佳、吴昊、任瑶三名同志入党问题,以及讨论预备党员张智、万执正两名同志转正的问题。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8名,预备党员2名。因扶贫工作请假1名,实到会正式党员27名、预备党员2名,另有3名党员发展对象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大会。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按计划照常进行。

image.png

大会首先对党员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由党员发展对象分别进行思想、工作、学习汇报,入党介绍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再由支委会向全体参会党员汇报该党员发展对象审查情况,最后进行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如下:赞成接收徐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25票,不赞成的 0票,弃权的2票;赞成接收吴昊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27票,不赞成的0票,弃权的0票;赞成接收任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26票,不赞成的0票,弃权的1票。根据票决结果,支部大会赞同接收徐佳、吴昊、任瑶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将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image.png

接着,大会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由预备党员分别进行思想、工作、学习汇报,所在党小组组长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再由支委会向全体参会党员汇报该预备党员预备期间考察情况,最后进行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如下:赞成万指正同志按期转正的26票,不赞成的1票,弃权的0票;赞成张智同志按期转正的27票,不赞成的0票,弃权的0票。根据票决结果,支部大会赞同张智、万执正2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将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image.png

大会最后,根据学校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为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反腐败工作责任意识,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特组织一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会后须在党员学习记录本上记录学习心得体会一篇。